知yo

失踪人口

【羽神】血腥爱情故事

囚 jin/半强 制

严重ooc

病娇眼盲神×病态腹黑羽

注意!前期神并未眼盲,羽并未如此明显!

文笔渣!

可能是一个小短篇,想写写试个水温。

不上升真人嗷~



     


1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位黄发的少年慢慢走近一扇木门,缓缓抬起一只手,脸上浮现一抹邪魅的微笑,手在木门上轻轻地敲。


     “叩叩”


     敲击声在无人的客厅里显得格外幽寂诡异,少年半握拳的手轻轻放下,搭在木门的铁把手上。


     “羽毛?你想好了吗?”


     少年的语气很温柔,同时像是在期待着什么。但在少年的问题下,没有一个人回答,宁静的瘆人。少年嘴角的弧度渐渐淡去。


     “羽毛,你有在听我说话吗。”


     声音突然变得清冷烦躁,刚刚的温柔消失无踪。

     搭在木门铁把手上的手重重的往下一压,不屑的往前一推。

     木门被打开,里面漆黑一片,只有窗户上拉开一半的窗帘透进银色的月光,才让人勉强看清。月光趴在地板上映出一片长长的白条光束。

     在白影中俩条锁链交缠着随意弯曲的横跨过,在锁链尽头的铁环上圈着脚踝,下面是一双赤 裸的双脚。铁环周围有一些干涸的褐色液体,是血。

     而这双脚的主人穿着一身黑衣,唯一是白色的内衬衫也染上了血。略长的白发遮过了眼睛,脸上也染着血迹,面无表情的缩在角落里。


     “羽毛?”


     少年脸上又扬起了笑容,抬起一只手摸向房间内侧边的墙壁。

     “哒”

     屋内的灯被打开,被叫羽毛的人依旧一动不动的靠在角落。


     “不要不理我嘛。”


     少年向着羽毛走了过来,走到羽毛蜷缩的脚边,蹲了下来。笑得很温柔地看着羽毛。

      羽毛转过头面对着少年,过长的头发遮过眼睛,看不出任何表情。

     少年依旧温柔的笑着,伸出手拨开羽毛的刘海露出了血红的眼眸,但面前的人明显往后缩了一下。少年的手僵硬的停在了空中。


     面前的人像是想起了什么,抬眸对上了少年的眯起的眼睛,一脸不爽的样子,又低了下头,颤颤巍巍地又往前一伸,碰到少年的手。

     少年才收回表情,用拇指擦拭着羽毛脸上的血迹。羽毛一动不动的让他擦,垂着眼眸面无表情的样子,就像失去希望一样,纵使周围是光亮的,内心却黑暗无光。


     “最近很有觉悟嘛,想好了吗?做我的宠物。”少年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羽毛的眼睛颤动了一下,“阿神,就不能好好谈谈吗?”


     “你觉得你现在还有资格跟我谈吗?”说着阿神邪魅的笑了,“当我的宠物不好吗?当我怀里宠猫,每天被我宠着,爱着,多好?”阿神细长的手指摩挲着羽毛的下颚线。


     “你不懂!请不要逼我好吗?!我求你放过我吧!”像是压抑的太久,爆发的情绪怒诉着。


     “放过你?怎么可能,好不容易才得到在手的东西,说放就放啊?”阿神邪笑着,从口袋里拿出一部手机,骨节分明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,突然反过来用屏幕正对着羽毛。

       羽毛愤怒的眼神变成惊恐,“不!你…你做了什么,你要对她做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手机上是一位女生,嘴巴被封上了胶布,双手被反绑在背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请你给我记住,不但你在我手上,你不考虑你自己,请别忘了,你还有一个妹妹。”阿神把手机收了回来,放回口袋里。“只要你答应,我不会对她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羽毛再度把头低了下去,长长的刘海遮过眼睛,只露出狭小的缝隙看到那暗淡无光的血色眼眸。


       在思考吗?还是在逐渐放弃挣扎?连唯一的至亲都被人捏在手心,自己无望就算了,连自己的亲妹妹都保护不了,我这个哥哥可真是失败啊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答应我吧,只要你答应,我不会亏待你的,我也会放了你妹妹。” 语气中充满了兴奋的期待与丑陋,像是索绳一点一点将羽毛托进深渊,是那样想贪 婪的欲 望。

       面前的人嘴唇动了动,却没有应有声音。“羽毛?”阿神笑道。“我答应你…”羽毛的声音很小又带有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才乖嘛,哈哈哈”黄发少年肆意丑陋的笑着。殊不知在黑暗处眼眸的眼神中透露的冰凉恨意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即使我在深渊处游溺,也要第一个将你拉下悬崖。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黄发少年用手抬起羽毛的下巴,用另一只手拨开刘海,嘴角浮现几分弧度。用拇指轻抚着羽毛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在羽毛嘴角吻一下便走出屋外了,羽毛沉默了一会,少年便又回来了,手里还多了几个铁环和一个黄色的项圈。主要是少年走来时,还带有一阵清脆的铃铛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什么意思?”羽毛直直的看着阿神手里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~?主人不都是会把项圈套在爱宠身上的吗?”说着半跪在羽毛面前,拿起那黄色的项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项圈是我特制的,不会刮损,而且,”阿神把项圈转了一圈“这,还有我的名字。”在项圈外果然有一串黑色的英文字母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KouKi 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先写到这里吧(其实就是没思想写不下去了)


有人看吗?有人看吗?这种文有人看吗?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